關於【大胃米粒 David & Milly】

大胃米粒。贊助商連結

❤哈囉大家,過去2011年-2014年可能認識我們是【Milly貪吃鬼】,2015年重新改名升級為【大胃米粒 David & Milly】共筆經營部落格,

大胃先生(David)是我家男傭兼攝影師,我是米粒小姐(Milly),負責大吃大喝和寫文

❤喜歡一同分享美食餐廳、料理烹飪、國內外旅遊/飯店、美妝保養、生活3C攝影等生活點滴

❤歡迎提供各式好吃、好玩等生活資訊給我們,【聯絡EMAIL 】:davidmilly0520@gmail.com

❤趕快加入【大胃米粒 David & Mill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vidmilly0520,搶先收看吃喝玩樂最新資訊

❤【大胃米粒IG/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avidmilly0520/,快來追蹤我們,一起曬美照!

1010416-yaho02

 

1010416-Milly人生中第二次上奇摩首頁!!

 

 

 

D01 (32)   

 

來到韓國,絕對要吃的美食,就是烤肉文化!

先吃完也在附近的站著吃烤牛肉後,緊接再來吃這家三層肉,(這兩家位置很近)

兩人深深地感覺到牛肉跟豬肉,在韓國又被發揮到另一種極致美味!

 

而且這家店連食尚玩家-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都有來介紹

美味程度想必可想而知!!

 

A01 

 

烤肉店的位置,在地鐵-新村站,6號出口直走,

7-11商店前過馬路,往左邊走約100公尺,

左邊1F是"KIA汽車展售中心",大家一定要認這個KIA當地標

 

A01 (1) 

 

我們一開始經過時,還沒發現,所以大家要稍微仔細看一下

因為這家名店,藏身於KIA汽車展售中心的地下室

 

A01 (2) 

A01 (3) 

 

店家是用可愛的豬豬當作招牌,配上8種顏色,

很明顯告訴大家,8色肉滴佳拉!

 

A01 (48)

 

大門上頭,馬上就看到超多電視台跟"食尚玩家"來採訪過的小貼紙!

根本不必多言~這些就是最好的廣告

 

 A01 (5) 

A01 (4)


一走進店裡頭,馬上又被滿滿照片的牆面給震嚇到

裡頭貼著超多節目採訪跟日/韓藝人來訪的照片,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果然是深藏不露的超夯名店

 

  A01 (11) 

 

座位上頭都是用可愛的豬豬標記每桌的桌號

 

A01 (12)  

A01 (13)  

 

將近下午2點多來到這邊,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時段,

依然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當地人來這邊吃烤肉

 

A01 (7) 

 

這邊又不得不讚賞韓國人的貼心設計,

吃烤肉一定身上都會有味道,所以他們就把椅子發揮巧思

 

A01 (8) 

 

你看!打開蓋子,就能把包包跟外套放進來,

這樣不僅不佔位子,吃完後也不會說全身都是臭臭的!

 

A01 (10)

 

來這一定必點的招牌-八色肉套餐

一次可以品嘗8種不同口味的豬五花

 

A01 (14) 

 

八色肉套餐,₩34000 ,

這套餐可以約2~4個人一起分食

 

A01 (15) 

 

如果不想品嘗到8種口味的肉,

也做單點,一份肉₩9000,肉的份量比較多

菜單上面也都有寫上,哪8種不同醬汁醃製的豬五花

 

A01 (17) 

 

 桌子下有抽屜,左側拉開就是放置餐具的地方

有衛生紙/開瓶器/筷子/湯匙

 

A01 (18) 

 

 一開始就看到桌上一旁放了一排各式種類的生菜

 

A01 (9) 

 

如果桌上的生菜吃完,不夠還能去冰箱免費自取

 

A01 (19) 

A01 (20) 

 

八色肉套餐中,已經附有一份海鮮大醬湯

喝起來,有點偏辣,越喝越過癮

 

A01 (21) 

 

還有一份涼拌手工豆腐

(測光抓錯~怎麼現在看起來比較像甜點:覆盆子布丁之類的

 

A01 (22) 

 

豆腐吃起來,跟台灣傳統市場才能買到的板豆腐類似味道

所以口感屬於比較扎實,拌上辣醬,非常開胃

 

A01 (23) 

 

重要主角-八色肉,都還沒上來,

可是桌上已經放滿豐盛的菜餚

套餐已經包含:海鮮大醬湯+涼拌手工豆腐+可以無限吃到飽的生菜/泡菜/黃豆芽

 

A01 (24)

 

當然來韓國餐廳吃飯,大家桌上不是喝著啤酒就是酸酸甜甜的東東酒

這餐我們嘗鮮喝另一款牌子的啤酒-Max,Max的味道比較帶有苦澀味,比較適合男士們!

喝起來跟Cass(樂天超市介紹)比較起來,Milly還是比較推薦Cass

 

 A01 (25)

A01 (26) 

 

等了一會~終於上菜囉!!

店員端著好長一排的盤子,裡頭裝著8盤肉,好壯觀,好豪邁喔!

看起來美麗又大氣,果然是店內很棒的賣點

 

A01 (27) 

 

第一區口味,看起來都蠻清淡

分別是:高麗人蔘/原味/酒醃/松葉

 

A01 (28)  

 

第二區看起來顏色都比較重

所以口味也比較濃,分別是:香草/咖哩/味磳/辣醬

 

A01 (30) 

 

一開始店員先從第一區的肉開始幫你放上鐵盤烤,

他們都是以清淡口味開始吃起,旁邊還會擺上泡菜跟黃豆芽

 

A01 (31) 

A01 (34)

 

有沒有發現店家把鐵盤放斜的,

這樣可以讓多餘的油脂流入下方特製的孔中

所以享受美味烤肉時,就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A01 (32) 

 

店家一次就放上四種口味的烤肉一起烤

 

A01 (33) 

 

來張肥美的五花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特寫

是不是很誘人!

 

A01 (35) 

 

美味的五花肉,已經變身完畢囉!準備開動拉

店家還會幫你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是不是很貼心

 

A01 (36) A01 (37) 

 

這是第二區口味,烤肉的特寫照

 

A01 (38) 

 

旁邊有多種生菜葉可以選擇,開始來個菜包肉囉!

 

A01 (39) 

 

五花肉沾點辣醬,在夾點泡菜,還有黃豆芽等等

 

A01 (42)

 

然後一大口送進嘴裡,

韓國人說一口吃掉(不要分段吃),這樣表示很有福氣喔!

看我嘴巴張那麼大,想必非常有福氣啦!

 

A01 (43)

 

韓國的豬肉吃起來很肥嫩,肉質也彈牙,越咬越甜香

加上生菜跟泡菜這些蔬菜,吃起來有多層口感

味道也跟一般在台灣吃的韓式烤肉真得不太一樣!超讚

 

A01 (40) 

 

這又是另一種生菜葉,吃起來比較苦,

不過搭配油滋滋的五花吃起來,變得好清爽,

感覺這餐,吃了好多菜,好有纖維質喔!

 

A01 (41) 

 

大蒜放在鐵盤上烤,融合肉的油脂,味道超香 

 

A01 (44) 

 

在生菜盤上,會看到一根竹籤插著一塊方形的白蘿蔔,

原本以為這也能烤來吃!後來當我們吃完第一區烤肉後,

 

還好店員過來拿著蘿蔔告訴我們說,這是用來清鐵盤上的殘渣,

真是聰明又衛生的巧思!而且蘿蔔真的把多餘油脂都吸附起來了耶!

 

A01 (45) 

 

我們吃到3點多時,店內客人剩下兩三組,

然後店員們也直接開一爐烤肉當中餐,

 

他們有朋友拿著小點心-紅豆糕來拜訪,

店家居然拿來送給每桌客人吃!好開心喔

 

恩~這就是傳統的紅豆糕,

跟台灣的紅豆饅頭吃起來味道一模一樣,很好吃呢!意外的驚喜

 

A01 (46) 

 

最後!就在不停吃著"生菜包肉"的過程,享受一頓非常飽足的中餐

這是店家結帳櫃台放置的名片,有四種顏色,

代表四種語言版本:韓文/日文/中文/英文,好國際化呢!

 

A01 (47)  

 

店外的自動門,也有貼上台灣的TVBS,就是食尚玩家來過的證明喔!  

 

本次消費:八色肉套餐-₩34000+Max啤酒₩4000=₩38000

兩人份約NT.1000;所以一人約NT.500,跟台灣吃到飽的韓式烤肉差不多價格

 

不過這一餐真的吃得好飽足喔!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選一天來新村吃中餐,

一次征服兩家"站著吃烤牛肉"跟"八色豬五花肉"的道地隱藏美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illy首爾大冒險地圖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自由行]去韓國必吃。必買。必住。旅遊心得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

韓國-首爾自由行-02.食尚春遊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表)

 

親愛的朋友,非常感謝您用心來閱讀Milly的部落格喔!!! 如果喜歡Milly用心寫的文章,

 03    請幫Milly"在最下方-點個"推"或加入Milly♥旅行的粉絲頁~感謝您。


, , , , , , , ,

大胃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kg2002
  • 韓國的烤肉真的蠻好吃
    之前跟團時比較喜歡的食物
    人蔘雞我就吃不太習慣XD
    不過不太習慣餐餐都有泡菜XD
  • 親愛的akg2002:
    韓國的烤肉真的很好厚!包上生菜跟泡菜一起~味道真的好順口喔!
    人篸雞湯,Milly就沒有福氣品嘗(哈哈~都把時間拿去血拼了)
    一開始不習慣在韓國吃飯,每餐都有辣醬跟泡菜,不過回來台灣後反而很想念呢!

    大胃米粒 於 2012/04/16 20:38 回覆

  • 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 感覺都很好吃~流口水))))
    謝謝版主分享
  • 親愛的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感謝妳的讚美,Milly好開心,以後也會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
    有看到妳居家收納~也有受用好多,超厲害的,希望我們在各自領域都能繼續加油^____^

    大胃米粒 於 2012/04/16 20:42 回覆

  • 八色福豬
  • 謝謝您光臨八色五花,謝謝您精彩的文章分享。
    為了服務更多中華地區的朋友,我們架設了一個中文BLOG.
    提供更多的八色訊息給各位分享。
    希望再有機會見到您的光臨.謝謝~祝平安
    http://palsaiktw8.pixnet.net/blog
  • 親愛的八色福豬:

    감사함니다,十分榮幸被貴店能引用文章,Milly好開心喔!!!
    好吃的八色豬,很貼心還設有中文網站,就能讓更多人可以品嘗貴店的美味豬五花!

    大胃米粒 於 2012/04/16 20:40 回覆

  • 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 收納是書中作者厲害XDDD
    偶只是拿來分享給大家~哈哈ㄏ

    你分享的美食也讓我大開眼界唷~呵呵
    以後有關美食方面 就可以詢問你的意見囉~

    一起加油!!~~
  • 親愛的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呵呵!Mill提供的資訊也是很多從書中介紹再把整理加以介紹,
    像妳也是ㄚ,我們把複雜變簡單,所以這些東西也已經內化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了!
    感謝妳喜歡我的美食日記,以後互相交流!一起加油喔!

    大胃米粒 於 2012/04/17 16:05 回覆

  • 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 咦@@ 跟我一樣!!!真巧~
    ㄏ哈哈

    對阿!我一邊寫文章還順便一邊學收納~
    okok~~互相交流一定要的
    一起甘八爹^^
  • 親愛的收納方法達人美慈

    Milly也是騙甲騙甲啦!!哈哈哈~一起甘八爺

    大胃米粒 於 2012/04/19 14:42 回覆

  • 悄悄話
  • Vanson
  • 剛看了妳的網誌,發現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轉角),馬上就衝去吃了....一個人吃八種烤豬肉,快吐了(還外帶),還有妳上一篇說青辣椒不辣.....第一口不辣,第二口.......很辣@@,主要是要謝謝你的資訊啦!,還有衣服真的很臭..... 感恩
  • 親愛的Vanson:

    呵呵~感謝你喜歡我分享的美食遊記

    所以你是住新村 Villa ?
    一個吃八色豬套餐也太厲害了~它份量不少耶.....

    哈哈~站著吃烤肉的青辣椒會辣嗎?我覺得很脆口~是說沾上辣醬就有辣了!
    而且衣服真的會超臭的~對吧!!

    大胃米粒 於 2012/06/18 16:42 回覆

  • 毛毛小蟲蟲
  • 我喜歡店家把衣服塞進桶子裡面的巧思,因為吃烤肉最怕整個衣服都是烤肉味
    還有鐵盤的設計也顧慮到客人的健康,愛吃烤肉又怕油脂過多,所以斜放讓油脂滴到固定的地方,也是另一種巧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